三星筆記的筆刷優(yōu)化優(yōu)化吧,求求了, 圖片
手持tabs7+,這三星筆記屬實(shí)不錯(cuò)了,但是距離好用還差點(diǎn)兒
1,筆的粗細(xì)程度能給個(gè)選項(xiàng)嗎,讓它可以選擇在放大縮小保持不變。我個(gè)人喜歡用毛筆的那個(gè),因?yàn)閷?shí)在是其他筆刷沒(méi)有完全提現(xiàn)出來(lái)你這筆的優(yōu)勢(shì),壓感壓了但感知不強(qiáng)。在用這個(gè)筆的時(shí)候,最細(xì)也沒(méi)法正常用,尤其是放大一點(diǎn)點(diǎn),除非同比例放大寫(xiě)的字的大小,不然就是一坨,設(shè)計(jì)師太懂毛筆了真的
2,改改你們的鋼筆和中性筆吧!??!中性筆完全寫(xiě)不出來(lái)筆鋒,我確實(shí)太菜了但也不至于這么菜啊。而且毛筆這讓你們?cè)O(shè)計(jì)的,突然就跟換了根針在手里一樣,多大勁都是那么細(xì),我真的。。。
希望重視啊,買(mǎi)來(lái)這么久真的覺(jué)得,這么貴的板子居然連個(gè)基本好用的軟件都沒(méi)有的話,好遺憾!建議參考goodnote里的,謝謝
1,筆的粗細(xì)程度能給個(gè)選項(xiàng)嗎,讓它可以選擇在放大縮小保持不變。我個(gè)人喜歡用毛筆的那個(gè),因?yàn)閷?shí)在是其他筆刷沒(méi)有完全提現(xiàn)出來(lái)你這筆的優(yōu)勢(shì),壓感壓了但感知不強(qiáng)。在用這個(gè)筆的時(shí)候,最細(xì)也沒(méi)法正常用,尤其是放大一點(diǎn)點(diǎn),除非同比例放大寫(xiě)的字的大小,不然就是一坨,設(shè)計(jì)師太懂毛筆了真的
2,改改你們的鋼筆和中性筆吧!??!中性筆完全寫(xiě)不出來(lái)筆鋒,我確實(shí)太菜了但也不至于這么菜啊。而且毛筆這讓你們?cè)O(shè)計(jì)的,突然就跟換了根針在手里一樣,多大勁都是那么細(xì),我真的。。。
希望重視啊,買(mǎi)來(lái)這么久真的覺(jué)得,這么貴的板子居然連個(gè)基本好用的軟件都沒(méi)有的話,好遺憾!建議參考goodnote里的,謝謝



